close

大埔自救會成員彭小姐陪我們十公里共走,路上邊走邊聊,她說,怪手進田的前一天晚上兩三點,街上出現保安警察,他們甚至將道路封起來,靜悄悄的夜裡,我很難想像那是什麼情景,我問她:妳當時的感覺是什麼?她說了兩個字:驚恐!

接我們過去自救會會長家吃晚餐的鄭小姐,也是自救會成員,她說:我以前一直以為,是我的東西,別人不可能拿走,我一輩子信仰的就是安分守己,從沒有想過要跟警察對峙,我有成長,但是這個成長真的太痛了,民主社會不應該讓人用這種方式成長! (來不及寫下這一天所聽所見,先提供上述兩段話,以及影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