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走讀的第一天路上,小寶和來陪走的好朋友分享蛋糕,一起共走的大人見狀紛紛來鬧著小寶說也要吃,小寶一開始說,不行,因為我們還不認識!

那大人聽了說:有道理耶!

再有一個來要蛋糕,小寶再多說一些:要跟我玩過車子才算認識喔...

那大人笑著說:那我不要吃了,玩車子太累了!

讚,能直接說出感受,不會委屈自己的大人!

而幾位被拒絕的大人,在被拒絕後,都沒有說出"小氣鬼"這樣的話,這種的對待,讓小寶宛如置身孩子天堂。

這幾位大人都是小寶爸爸新認識的網友,因為具有相同的理念,一起組成網路上的非正式團隊~愛分享行動,成員來自各行各業,都是關心環保,生態,也關切國家主體的朋友,對於民主追求,讓他們對孩子也有著相對比較民主,不威權的態度!他們一路支持著走讀的活動,他們相信著,對台灣的「愛」以及透過網路「行動」的「分享」,正在改變台灣。

IMG15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