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 

大腳小腳走讀台灣幸福分享講座

一家三口推著娃娃車的徒步環島之旅 

即日起舉辦  歡迎邀約、分享、轉貼

 

一對中年夫妻,一個四歲的小孩,如何以及為什麼,步行千里,環島一週?

被媒體稱作愛台夫妻的兩人,愛台灣的什麼?這趟旅行改變了誰?改變了什麼?

孩子一天天長大,ㄅㄆㄇ學,英文補,藝術培養,愛與安全感滿足,為什麼這些的學習與提供那麼困難?教養孩子為什麼事倍功半?

 

這個行動,不是為完成自我挑戰,是因一份對土地,對孩子的熱愛而起,一家三口如何熬過辛苦,如何規劃路線走過熱鬧的西岸與陌生的東岸?如何挑戰最省之全家環島行?

 

透過各地公民記者的協助,途中與近年台灣十幾個重要議題主要人物交會,激發出怎樣的台灣願景?作為父母的我們,看到了怎樣的教養方向?

 

這個分享會,期望能提出經驗來分享,對話,以作為一點小小回饋,對無數一路上給予支持,給予幫助的,關心台灣,對人與土地有真感情的朋友!

 

『大腳小腳、走讀台灣』幸福分享講座進行方式:

日期:邀約人自訂

地點:台灣全國

時間:下午或晚上,兩個小時(一個半小時對話式演講,半個小時討論)

人數至少十人

場地:隨意(住家客廳,教室,社區聯誼廳,辦公會議室,巷口大樹下皆可)

費用:隨意贊助

聯絡方式:0933-092741 張小姐

 

大小腳介紹 / 郭駿武 張淑惠 郭小寶

一家三口,四十五歲的爸爸,四十歲的媽媽,不到四歲的小孩

大人將這趟旅行叫做「大腳小腳走讀台灣」,小寶則稱做「環島走路教小孩」

爸媽兩人都是社運工作者,參與過地方教改運動、921大地震救災,也曾為社區大學講師、親職教育講師,這趟旅行,將參訪多個生態保育、保護古蹟保存,對經濟開發、都市發展的爭議之處,除彰顯關懷環境的本土意識,也實踐親子共學的理念,希望和孩子一起用雙腳走台灣路,用心認識台灣人、事、物,同時一起為保留這片美好土地及土地上的價值盡一份心力。

大腳小腳部落格:http://edusoc.pixnet.net/blog

FACEBOOK臉書帳號:張淑惠,郭駿武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