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、童話~環島1005

在楊梅,小寶昨晚還未抵達目的地就睡了,一路睡到早上,起床,我跟小寶爸爸忙著清醒、整理行李,小寶自己找樂子,不知道哪裡找來兩支鼓槌,從未接觸過真鼓的小寶,就自己敲起鼓來,兩手併用之外,腳也用上了,我走過去看,發現地上那鼓是用腳控制的,腳踩下去,鼓就會響(媽媽也沒敲過鼓阿),他敲了幾下,說:很好聽對不對?

哇,哪裡來的自信,不過,那個聲音,確實也是清脆好聽的,不要太用力或敲太久的話XD

一會兒,小寶說:我想要大家來聽我的音樂,來跳舞!

看看照片裡的姿勢,是不是很有曲勢呢(台語)?

無師自通的喔!

到這天,我稍微放下心來了,小寶接連兩天在陌生的地方醒來,醒來都沒問什麼,就是直接開玩,挺厲害的!

楊梅打鼓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