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、童話2~環島1004
我們在中壢,小寶共玩朋友黏黏外公家,小寶昨天還沒到目的地就睡著了,一早,在完全陌生的地方醒來,只說了:媽媽,我要喝ㄋㄟㄋㄟ!
我跟他說要出去房間外面沖,請他等我,他說好!
等我沖完奶回來,他卻笑嘻嘻的突然伸出手指,往我臉上抹一下,然後說:有沒有臭臭的?我還傻在那,感覺不妙,他說:我用手摸屁屁!
阿~~~~~

圖說:

昨天晚上,趕路趕到連小寶都在電話中告訴乾媽「我有一點累了」的時候,為了鼓舞小寶(其實他這一天坐娃娃車比較多,但坐著也會累的呀),我們就對他說,黏黏的阿公家應該會有一點玩具(這年頭做外公的多少都得備點玩具),沒想到這天真是小寶的幸運日,玩具竟然是停車場!

黏黏媽媽說:真是天註定的緣分啊,連我都沒看過這個停車場,實在是太棒了!!!! 我爸說那停車場是前兩天鄰居給外勞的,看,是不是天意?

對呀,我當時跟小寶解釋這是阿祖家,不是外公家(我們後來知道的)應該沒有玩具,徐伯伯就說有,邊從塑膠袋裡拿出來這個玩具,邊不好意思的說,「不過這不能動大概不大好玩,!」我當時想,陳設簡單,臥病在床的阿祖家是不可能有玩具的,我們要讓小寶失望了,結果有玩具已經很好,而玩具一拿出來,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是停車場耶,這種立體停車場是小寶的最愛,還可以動手操作的!

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,就像黏黏媽說的,是天意!

故事的超完美結局是,徐伯伯一聽小寶喜歡這個,立刻就說:送給你好不好?

小寶點頭說,好阿!

他看起來既滿意又滿足!

305362_286116861400509_100000065921877_1184535_1844953187_n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